come on,I know this is hard,just go through it.
Light The Light - RADWIMPS

2011年大概是到现在为止人生最难受的一年吧。那个时候就和现在疫情之下一样,惶恐着不知什么时候能回到原来的生活。但那时的状况应该会比现在(暂时来看)绝望一点吧。

也就是在那一年喜欢上了五月天。在喜欢了他们两年半后,生活逐渐平静下来,终于在上海看到了他们的演唱会。那是我追星最久的一段经历(对喜新厌旧的我来说一般追星不超过三个月)虽然后来对他们再没有那种狂热了。但他们给我的力量是不会被抹去的。

现在看来2020年也是够难受的。不管是世界上发生的破事,还是自己家里的一团糟。

这一年遇到了RADWIMPS 遇到了野田洋次郎。希望两年半后会像九年前一样,我们重新过回平淡无趣的生活。然后让我站在舞台下面看洋次郎站在舞台上发着光的样子。

也许有天热情会消逝,rad和洋次郎会成为一段回忆。但是只要记住他们给我的力量就好。

评论
热度(6)
 

© Jasm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